活动开展
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活动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开展

“牢记初心担使命 迎风砥砺再前行” 明祖陵文物管理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6 11:15:46  来源:  作者:
      在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明祖陵文管中心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思想,走进“李银江实境课堂”,牢记初心担使命,迎风砥砺再前行!



      一张名片的故事……
      两张照片的情怀……
      李银江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事迹,让听课同志神皆若思,感动泪目。从个人的荣誉到国家的希望,从社会的责任到人生的方向,字字情意真切,句句心寄关怀。



      课中,谭勇同志代表文管中心党支部向孤寡老人及爱心护工献上亲切的问候,希望老年人健康长寿,平安幸福。

 

      课后,全体党员在李银江的带领下参观了“我们的党代表”党性教育馆,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九十九年时间流淌,一个世纪岁月峥嵘!通过一堂生动的实境课堂,文管中心所有党员同志信念坚定,斗志昂扬,誓为盱眙的历史文化传播与文旅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