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公告
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景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景区公告

重要通知!盱眙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03-30 15:23:25  来源:  作者:

关于在全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在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我县疫情防控平稳有序,目前没有本土阳性感染者。但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更好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决定在全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全县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二、检测时间

2022年3月30日7时起至3月31日21时。

 

三、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提前登录无线淮安、淮安发布、健康淮安公众号或i淮安APP预约生成核酸采样登记码。采样时,已预约的出示登记码,没有预约的出示身份证,或者出示户口本。

 

2.检测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出示核酸采样登记码,有序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工作流程。排队检测时,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以备查验。

 

3.为保障核酸检测有序开展,相关区域将实施临时管控措施。请服从安排,不扎堆、不聚集。采样完成后,迅速戴好口罩有序离开。

 

4.以下情况人员不参加本次集中核酸检测(需提前向村或社区报备):

①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48小时内,不要参加检测。

②苏康码赋黄码人员请主动报备,根据具体安排进行。

③近期从外地来盱返盱人员,正在落实“7+7”“3+11”等管控措施的,由所在村或社区上门采样。

 

5.不按要求参加核酸采样的,将落实有关管控措施,影响个人日常出行,禁止出入公共场所。对因未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导致疫情传播扩散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请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参与,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或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恶意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者,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盱眙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