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活动
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旅游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指南 > 旅游活动

寻“吉祥图案”,拓“祖陵福运”
时间:2020-09-29 17:51:33  来源:  作者:
盛装金秋,神韵怡人,国庆与中秋在十·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不期而遇。盱眙明祖陵景区精心策划了富有文化魅力的双节活动——“寻吉祥图案,拓祖陵福运”,让每一个来到游客不仅有丰富的游览行程,还可以将祖陵的灵气拓回家,福气满满,好运伴一生。
明祖陵景区神道之上,傲然独立的麒麟、庄严威武的雄狮、神态恭敬的侍从、肆意翱翔的天马,一座座神道雕刻巍峨耸立。石刻之上雕刻着风格迥异,代表着福运的各类图案。

10月1日-6日,凡是来到明祖陵参观游客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即可以参加此活动,在明祖陵神道上拍摄与吉祥有关图案三张,配上相关的寓意内容(吉祥语),发送至朋友圈或微信群,参加水杉林服务中心石刻拓片互动和抽奖。

凡参加活动的游客不仅可以参与拓片体验活动,还可以抽取精美礼品一份。

一等奖:每日3名,价值300元盱眙龙虾一份。

二等奖:每日10名,精美拓片一张。

三等奖:每日30名,“荣誉游客卡”一张,享受明祖陵全年免费门票3张以及5折优惠门票10张。

参与奖:每日300名,明祖陵特产石榴2个或精美明信片2张。
 

活动流程

1

扫码关注。在景区现场扫码或在公众号内直接搜索“明祖陵”关注。

2

觅吉祥图。从神道石刻中寻觅3张及以上吉祥图案拍摄,并为图案编吉祥语。

3

传递福运。将照片和编辑的文字发送微信群或朋友圈,并截图发“明祖陵”公众号可领取纪念品;发20人以上微信群可参与抽奖

4

拓片体验。参与活动者到水杉林服务服务中心在工作人员协助下,可参与拓片体验。

5

好运锦鲤。参与活动者到水杉林服务中心经工作人员确认,领取纪念品或参与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