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公告
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景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景区公告

盱眙县召开景区改造提升任务交办会
时间:2019-04-09 15:14:29  来源:  作者:
盱眙县召开景区改造提升任务交办会
  4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景区改造提升任务交办会。副县长雍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铁山寺景区、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第一山景区、明祖陵景区主要负责人,县交通局、文体旅集团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交办会上,雍梅边听边记、边问边议,详细了解了全县各景区改造提升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景区停车场、公厕、标识牌等方面的配备建设提出明确要求。雍梅指出,要紧盯目标不松劲,牢牢把握景区改造提升的问题导向,认真做好全县各景区的各项保障工作,保护好盱眙得天独厚的绿水青山。要坚定信心不懈怠,对已经发现的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用心做好日常景区内的维护管理工作。要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互相协作,进一步加强景区与相关部门之间的配合,创新体制机制、壮大人才队伍,真正把盱眙的山水资源打造成旅游资源,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让群众过上美好生活。
 

 
  会上,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通报了四景区存在问题;铁山寺管委会、新四军军部纪念馆、第一山管委会、明祖陵文馆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改造提升方案;与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改造提升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