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公告
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景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景区公告

盱眙龙飞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考试通知
时间:2021-03-04 17:07:43  来源:  作者:
盱眙龙飞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考试通知
 
盱眙龙飞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工作已完成,根据工作时序安排,现将本次招聘考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137上午8:30—10:00笔试(各专业笔试时间详见试卷要求)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下午14:30—18:00面试具体时间请关注现场安排。
考试地点盱眙县委党校
请携带身份证(与报名时身份证必须一致)、毕业证及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统一A4规格,按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资料顺序装订,资料及填写信息须真实有效,否则成绩无效),8:00前到考点报到。
二、笔试相关要求。
1.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及开放性综合题等,不指定参考书目。
2.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笔试全程封闭,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当日下午13:00前公布。面试人选原则上不少于1:3比例确定。
四、面试相关要求。
1.艺术设计岗面试环节包括职业素养测试、综合评定、作品展示。分别占面试总分的30%、30%、与40%。考生需在综合评定环节提供相应的学历、职称、荣誉证书、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作品展示,主要是应试者汇报工作案例及作品。(时间5分钟内,建议PPT及其他电子稿形式汇报)
2.文秘岗面试分为职业素养测试与综合评定两部分,分别占面试总分的60%与40%。考生需在综合评定环节提供相应的学历、职称、荣誉证书、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
五、考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艺术设计岗笔试成绩占40%,面试占60%;文秘岗笔试成绩占60%,面试占40%。成绩计算环节均保留2位小数,第3位“四舍五入”。
六、202138日17:00前,将进入面试人员总成绩公示在盱眙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时间为3天。
七、体检工作由盱眙龙飞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相关文件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体检不合格等造成缺额的,在应聘同岗位面试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八、相关要求。
1.重视疫情防控,考生及考务人员进入考场须戴口罩,出示“淮上通”或“苏康码”,测量体温。
2.考生自备考试工具,艺术设计岗位根据个人习惯自备手绘工具(试卷为普通80kg纸)。
3.遵守考场纪律,违反考试制度,将取消考试资格。
4.考试期间,通讯工具关机或调至静音,存放指定地点。面试人员,在指定候考室等待工作人员统一安排。
5.有相关疑问咨询:盱眙龙飞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电话0517-80970707。魏主任:13813309790。
九、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招聘工作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电话:盱眙县文体旅游集团有限公司0517-80327576,盱眙县明祖陵文物管理中心0517-80978097。
 
 
盱眙龙飞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