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公告
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景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景区公告

明祖陵景区疫情防控公告
时间:2021-07-23 09:55:31  来源:  作者:

尊敬的各位游客:

为贯彻落实各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工作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景区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现就明祖陵景区疫情防控措施公告如下:

1.开放时间:每天8:30-17:30;售票时间:每天8:30-17:00(17:00停止售票)。

2.注意事项:

(1)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进入景区人员需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的游客将禁止入园。

(2)游客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凡近14天内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县区)的人员,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异常、去过中高风险所在设区市但无法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游客将禁止入园。

(3)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更为提倡无现金、无接触支付。

(4)景区将加强环境卫生消毒消杀工作,对运营车辆、票房窗口、户外闸机、卫生间、座椅、扶手、垃圾桶等基础设施每天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并视游客量适当增加消毒频次。

(5)景区对入园人员的密度进行实施控制,严格将日最高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控制在核定值范围内。景区倡议广大游客朋友们要注重自我防护,参观时自觉与他人保持距离,分散、有序游览。

我们将以严谨周密的防控措施和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为您营造文明、安全、卫生、有序的游览环境!

景区咨询电话:0517-80970707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明祖陵景区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