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公告
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景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景区公告

盱眙龙飞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2021-09-23 17:09:17  来源:  作者:
考生须知
一、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二、请携带身份证(与报名时身份证必须一致)、毕业证及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统一A4规格,按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资料顺序装订,资料及填写信息须真实有效。应届毕业生请出具学校相关证明。)8:30前到考点报到,领取准考证。
三、考生入场前请认真阅读考场须知,了解知悉现场情况,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现场考务工作人员。
四、考试流程及要求
1.笔试时间9:00—10:30(各专业笔试时间详见试卷要求)。准考证与身份证同时使用方有效,对号入座。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笔试全程封闭,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当日下午13:00前公布,地点不变。
3.面试流程安排:
(1)艺术设计岗、文史研究岗面试内容:结构化面试
(2)流程:艺术设计岗、文史研究岗均在候考区等待工作人员叫号,依次进行结构化面试。
4.要求:参加面试的所有岗位考生14:10分前到明祖陵景区集中抽签,听取流程安排。
五、考试期间,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存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考生,在指定候考区域等待工作人员统一安排。
六、面试全部结束后,请取回手机、随身物品及资料,有序离开。不得在考场区域逗留、走动、交流。
七、2021年9月26日17:00前,进入面试人员总成绩将公示在盱眙县明祖陵景区官网(http://www.xymzl.cn/)以及微信公众号。公示时间为3天,考生可登陆查看。

明祖陵景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