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动态
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景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景区动态

朱海波推进明祖陵景区景观提升工作
时间:2020-04-22 10:59:37  来源:  作者:
       4月20号下午,明祖陵景区景观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长朱海波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提前谋划,不等不靠,立刻行动,实实在在推进明祖陵景区景观提升。副县长雍梅等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朱海波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研究了解决办法,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明祖陵景区景观提升工作不能孤立地看待,要立足长远。明祖陵景区景观提升是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关系着盱眙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也影响盱眙未来发展的路能走多好、多宽,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要高度重视,不等不靠,提前谋划、立刻行动,以实际行动把淮河两侧打造出亮点、打磨出精品。要注重规划引领,把握全域旅游的关键要素,通过交通网络、自然景观的串连,全力推进路网建设、环境提升及配套设施建设,改善盱眙形象,提升盱眙综合实力。要敢想敢干,用实际成效让盱眙的旅游工作赢得大家的认可,获得更多人的支持。
                                               
                                                
                                                
                                               

       朱海波强调,做工作要本着对地区发展负责,目光长远,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明确职责,分工合作,各明其职、各负其责。要相互联动,人财物的调度以地方为主、条线部门为辅,平台公司化运作,形成三方联手的格局,共推明祖陵景区景观提升工作纵深有序开展,不断推动盱眙的全域旅游事业做大做强。

       会上,明祖陵文管中心汇报了明祖陵景区景观提升工程推进情况,天源控股作了补充汇报;淮河镇汇报了相关土地征收进展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