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旅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明祖陵景区荣获2012—2014年度淮安市文明风景旅游区(点)荣誉称号
时间:2019-12-06 07:20:55  来源:  作者:
近日,淮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2—2014年度淮安市文明风景旅游区(点)的通报” (淮文明委〔2015〕14 号)。明祖陵景区荣获2012—2014年度淮安市文明风景旅游区(点)荣誉称号。
明祖陵景区创建工作主要从两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整套资料台帐的编撰与准备,二是文明景区氛围营造、基础设施的完善、景区环境打造、道德讲堂设立等现场的安排与布置。通过努力,圆满完成本次文明景区创建。
明祖陵景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深化拓展文明旅游创建活动,全面提高景区的文明程度,为促进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盱眙旅游产业融合做出新的贡献。   (李尚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