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旅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盱眙县图书馆开展“爱在重阳、阅读金秋”活动
时间:2020-10-23 06:01:44  来源:  作者:

盱眙县图书馆开展“爱在重阳、阅读金秋”活动

  满园花菊郁金黄,九日茱萸又重阳。2020年10月23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读者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数字图书馆资源利用率及社会影响力,推动书香盱眙建设,借重阳节日契机,盱眙县图书馆举办“爱在重阳,阅读金秋”的移动阅读推广活动。

  图书馆大厅设置了活动海报、抽奖台、奖品展示台,工作人员手把手引导老年读者使用手机扫码参与,并将活动及移动图书馆APP下载链接转发至微信朋友圈,让更多读者通过移动图书馆APP更加快捷、更加高效、更加方便的阅读,这一接地气的活动形式及文化氛围吸引了大量老年读者

  依托丰富的文献信息资源和先进的场馆设施,县图书馆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引导读者以书为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营造了重阳节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读书氛围,激发了读者读书热情,为读者传递中华传统文化精神。